Cotton Life 夏季號–旅遊休閒瘋




2010/05/31 19:25



 


創刊號就賣破紀錄的台灣自製生活手作雜誌Cotton Life玩布生活】又出刊啦~


雖然我只負責其中一個小小單元,也知道出刊準備過程之艱辛耗時


 



 



身為讀者會覺得:季刊,真的很難等啊~~~ 三個月才一本、一年也才四本,嗷嗚~


身為其中一個小單元的作者&出版社卻覺得:季刊,好趕好忙,改成半年刊好嘛? 嗷嗚~


 



 


這次主題圍繞在熱情的艷陽夏! 夏天,就該跟旅遊、野餐、露營、踏青、戲水畫上等號!


 



 


本期,為夏季玩樂生活做足了準備,有各種遮陽帽、遮陽傘、休閒包、野餐組


 




 


從大人到小孩,幫您跟家人量身打造各種貼心玩樂小配備


 



 


不管親子郊遊、情侶出遊、登山戲水、飛天遁地,都要充滿濃厚的手作fu~


 



 


這一期,有清爽柔和、也有明亮活潑,充滿了幸福感,真的很精采喔~


 



 


哪裡搶贈品? ð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


贈品是什麼? 出版社說要保密,連照片都不肯給我看啦~~~ 嗷嗚~~~


聽說博客來送手機袋、金石堂&誠品送小兔子or小熊熊、7-11送防水布零錢包


61開放預購。我跟你們拼了!


(上次人在埃及被你們狠狠秒殺沒搶到出版社也很有骨氣,我怎麼威脅利誘也ㄠ不到…)


 



好啦~ 現在出版業都玩很大,不送贈品就沒人買書是吧? 誰打壞行情的啊? ㄎㄎㄎ


之前有些出版社來談合作,可是我一說想送縫紉機,全都謝謝別連絡了


從此,樂活就不太快樂,成了the one and only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 mei  的頭像
    mei mei

    mei mei 手作小天地

   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